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日晚餐

(2021-06-10 20:53:00) 下一个

16个蒸包子和11个生煎包,猪肉洋葱馅。

今天有个好消息:二少爷上了大学校长的表扬名单,上学期成绩不错,虽然还不够理想。未来会越来越好的。收到校长的表扬信,大学网上也有,值得高兴。网课效果不好,下学期回校上课,一切都会更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谢谢指点!看来还要去买个竹蒸笼了:)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瘪了是因为关火后压力突然降低。建议你使用竹子蒸笼 ,冷水上锅蒸,上汽后大火10分钟,再中小火各5分钟,关火后等5分钟,再揭开盖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栀子花' 的评论 : 蒸的时候看上去挺高的,冷了全憋了,估计是发酵不到位:)。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用竹子蒸笼,蒸好等几分钟,不会塌,没汽水。为什么失败?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包子太诱人了,我根据晓青的方法做过馒头,均失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