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高考成绩

(2021-01-16 19:19:15) 下一个

刚才找东西,发现了我第一次的高考成绩单,看了之后还是很生气。我以为我早放下了呢。

10分之差,我落选了。如果不是她们在高考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造谣说我谈恋爱,那年我可以顺利的上大学。因为这个谣言,给16岁的我带来巨大的压力,影响了我的一生。

哎,不就是嫉妒我吗!

我很庆幸,自己还算坚强,挺过了那段黑暗的日子,也勉强考上了大学,虽然不理想。但是那个事情,对我的影响还是巨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我爱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鸿鹄生而有翼' 的评论 : 谢谢!确实给我带来了一辈子的影响,好在我真的还算内心比较强大,而且当时我强势的父母居然没给任何压力,没说半句不合适的话。
鸿鹄生而有翼 回复 悄悄话 当时的你已经很坚强,能鼓起勇气重新再来,而且在高考录取率不高的年代,你考上了。不要强求结果完美。如果是心理脆弱的人,可能已经寻短见了。
鸿鹄生而有翼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泪目了。特别是联系到你前一篇博文“书信”。在父母经济不宽裕的年代,这种外人给自己造成的负面影响,给你带来了多大的负担,心理方面的,精神方面的,经济方面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