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晚11点多,妈妈告诉我一个不幸的消息,我失眠了

(2018-07-30 07:01:02) 下一个

妈妈要求微信视频,我挂断,她又打,连续3次,我怕吵醒已经睡觉的人,赶紧跑厕所里给她打电话。开始妈妈只是告诉我包裹收到,聊了一会,让我去睡觉,但还是没忍住,说:告诉你一件坏消息:你大玲妹妹的儿子在处理污水管道的时候炸死了。哭,天了,怎么这么惨啊!这孩子也就30来岁,他的孩子才10个月。

大玲妹妹,是我干爸干妈的女儿,比我小几岁。所谓的干爸干妈,其实是我的恩人。在我们那里,对于有恩的人就这么称呼。在我家实在没有能力供我继续呆在学校参加高考的时候,这个认识我父母但不认识我、在一个初中当老师的干爸,自己跑到我们家,主动要求承担我上学的学费,书本费。我记得当时给了我20块钱去交学费什么的,还说如果不够,回来拿。他一个人工作,养4个孩子,家里只有很小的一个房子,在我们学校附近。我估计他那时候的工资也就40来块吧。

听到这样的消息,我太难过了,但是我能做什么啊!好像什么也做不了。我只是马上联系了一下小弟弟,让他照顾他姐姐,安慰他姐姐。

晚上我想:无论我的亲人和我亲也好,不亲也好,我都希望他们平安。我会更加善待所有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