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年4月11号但陪练

(2017-04-28 19:16:46) 下一个

今天我第一次陪二少爷上路练车,老爷已经带他上过路。
从休斯顿初中到GERMANTOWN图书馆,再开回家。把我们两个紧张坏了!
从初中出来之后第一次换道,小伙子打了灯,但没查看后面,被人按喇叭了,一下就紧张起来。接着就抱怨师傅没有指导好。好在我这个师傅年纪大,有耐心,也有在园校近20年,跟这种年纪的人打交道的经验。我心平气和地说说:”不要纠结已经过去的事情,现在好好开车。”
车开到图书馆那里,我让他把车停在我以前总停的位置。哈哈,车停的很正很到位。我让他在车上冷静一下,我下车把给人家的韭菜根送到图书馆门口。然后倒车,上路,等灯,转弯前进,有停车标志的地方把刹车踩死,反复观察后再启动。很好,顺利到家!
到家后我们过了好一会才缓过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