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年4月25号

(2017-04-28 19:10:48) 下一个

现在每天早上二少爷自己开车去上学,我陪练。到了学校我把车开回来。如果放学后要接,我开到学校,他开回家。这样练习到明年开年去路考应该不会有问题了。
今天早上我们在右道上,可是我们右边的自行车道上有一队骑车的,我让二少爷偏左一点,而且减速。让我紧张了一会。骑车的胆大,早上上学高峰期,开车的很多是学生,还有不少像我们这样练车的。真为他们捏一把汗。
到了校园之后,限速是20迈,经常开不到20迈。我问二少爷:“你们学校吸毒的人多吗?”他说:有,不是太多。他说SCIENCE(科学)说MARIJUANA(大麻)没问题,但是在田纳西是ILLEGAL(违法)的。我说:你可别去试那东西啊!还好,他说他现在没朋友,基本上不出去跟人玩,这样就避免了接触损友。
我为什么和他讨论这个问题呢?因为这几天在网上看大家讨论这个,说高中生,特别是那些有钱的孩子上的高中,吸毒的人多。
很多人一直强调要多交朋友,但是我家却相反,认为朋友不要多,但一定要是好朋友,而不是损友。这是我家大少爷说的话,我们认同。事实上我们几十年来一直是这样的,朋友不多,但好朋友却是几十年依然是好朋友,哪怕多年不见。
希望孩子们不要沾染坏习气,平平安安过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