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7年喜讯

(2017-02-06 14:42:39) 下一个

2017年第一特大喜讯:大少奶奶开始挣 了!2017年1月3日

2017年第二特大喜讯:大少爷的专利上报了!2017年1月4日

http://www.geekwire.com/2017/amazon-patent-subterranean-network-delivery/ 

Amazon inventor Xiaoshan Cai says such a system “may avoid congestion experienced by traditional transportation networks.”

 

2017年第三特大喜讯:二少爷今天得到HOSA奖!
他什么时候参加的这个活动?我们不知道。这个活动是干什么的?我们不知道。他在里面干什么?我们不知道。得的这个奖的含金量有多高?我们不知道。
这个活动好像挺不错的,从学校领回家一套西服,一件白大褂,一套医院里医生手术时穿的蓝色衣服。今天一大早西装革履去孟菲斯大学一天,除了领奖,还干了什么?_?我们不知道。
下面是网上查到的信息,GOOGLE翻译的:
HOSA是由美国教育部和ACTE的健康科学教育(HSE)部门认可的国际学生组织。 HOSA的双重任务是促进医疗保健行业的就业机会,并加强向所有人提供优质保健服务。 HOSA的目标是鼓励所有健康科学教师和学生加入并积极参与HSE-HOSA合作伙伴关系。
HOSA为注册卫生科学教育和生物医学科学计划的中学,高中,成人和大学生提供独特的领导力发展,动机和认可计划,或者有兴趣在健康专业从事职业。 HOSA是100%的医疗保健!
自1976年成立以来,HOSA通过51个特许HOSA协会,美属萨摩亚,加拿大,哥伦比亚特区,德国,意大利和波多黎各稳步增长,达到20万多名会员。
HOSA不是学校里几个学生加入的俱乐部。相反,HOSA是一个强大的教学工具,当它被整合到HSE和健康科学相关课程和课堂时效果最好。 HSE教员致力于整个人的发展。加入HSE-HOSA合作伙伴关系认识到为学生提供远远超出进入医疗保健领域所需的基本技术技能的培训的重要性。快速变化的医疗保健系统需要专门的工作人员,除了他们的技术技能,他们是以人为本,能够作为医疗保健团队的成员发挥领导或追随者的作用。
当考虑到医疗保健行业合格工人的严重短缺时,HOSA的使命尤为重要。至关重要的是,HSE-HOSA合作伙伴关系保持其势头,并鼓励所有HSE教师将HOSA纳入其课程和教室。

 2017年第四特大喜讯:二少爷得到ALLWEST(西田纳西州)高中乐队首席大号!

1月14号,周六上午是ALLWEST的考试,地点在离我们家半小时车程的Arlington High School。所有西田纳西的初、高中乐队的学生都去那里参加考试。二少爷的考试时间是11:16分。我一再强调早点出门,怕路上有什么状况耽误时间。去年是刚上高速,二少爷就记起来忘记带乐谱,我们又开车回家拿,花了很长时间。好在我们出发很早,没迟到。这次倒是什么都带全了,开车一路也很顺利。老爷说在25号出口下去就到了。可是到了25号出口的地方,他看到24,犯糊涂了。等我跟他说24,25是同一个出口的时候,他已经开过那个出口了,下不去了,只能往前开,到下一个出口。下一个出口有10个迈,这样来回就多开了20个迈。幸亏走的早啊!二少爷考试之前挺开心的,在那个热身的地方练习,还让我听上面2个吹大号的,说他们水平不高。但是考试出来之后却很不高兴。晚上用中文告诉我说:“我得了120分,总分115分。”这一下轮到我糊涂了,总分到底是多少?他用英语说:“one hundred fifteen”。没错啊,是115。我就去问他:“你怎么会多了5分?”这时候他发现说错了,用英语说:“ONE ZERO TWO”。哎,他不太会用中文说数字。比如他发烧,他告诉我104F,吓我一跳,这么高啊!其实是100.4F。就像我说英文数字说不清楚一样。用中文说1万,多简单啊!老美却说10千。每次涉及到数字,我要想半天,有时候还是说不清楚。
二少爷想像去年一样,拿到高中乐队的首席。
我们一直跟他说:这次你得不到高中的首席很正常,能进蓝色乐队就可以了。那么多高年级的号手,他们比你多学几年呢。没想到他还真的心想事成,拿到首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