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用华为的手机

(2016-07-18 09:38:36) 下一个

  老爷回国之前他的火鸡(FIRE PHON)开始出毛病,反复开机关机,他一点办法都没有。后来又好了,就带回去继续用。用着用着,毛病又来了,而且再也不能自己控制了。怎么办啊?大家建议:买个华为的吧,便宜,好用。

  我联系邱教授,让她帮忙买一个华为手机。她说网上买来不及了,她冒着高温,亲自去手机店帮忙卖了一个,花了不到1500块人民币。老爷在回美国之前用上了新手机,喜欢啊,爱不释手。

  二少爷6月去印第安纳波利斯的时候,我和他交换了手机卡。他的手机卡没有网络的,1分钟1毛钱,不方便。用他的卡我就不方便了。

   家里的ITALKBB用了很多年,每月要30多,而且出门在外手机打国内不方便,也不能用它的网络。决定取消。

   邱教授给我们推荐中国电信美洲卡,每月19美金,打中国每月1000分钟,美国随便打,有网络。我就买了一张卡。安在我的火鸡上之后,可以打电话,可以发短信,但是上不了网。找了客服,弄了几天也没弄好。怎么办啊?

  老爷说:让邱教授再带一个华为的手机过来吧。我妹妹说:把我的华为新手机给你吧。可是我的火鸡好好的,能用啊,再买一个,太浪费了吧。犹犹豫豫之间,老爷想通了,跟我换手机,免得再花钱。好了,我现在用华为的新手机。终于把老爷的心爱的玩意给抢来了!哈哈

 有朋友问这个美洲卡效果如何,我试了,效果不错。我买了一年的计划,每月17块加税。如果使用朋友的推荐码,新老用户各有10美金的回扣。我推荐给大家吧,我的推荐码是:QWDW。嘻嘻这个电话卡只能在北美用,不能在中国使用。

 新手机有新功能啊,可以记录走路的步数,可以记录血压。昨天我就开始记录,血压只能手动输入数据,因为家里的血压计没有那个功能。昨天我想看看我日常生活一天能有多少步。我把手机挂在新买的腰带上一天,在晚上陪老爷活动30分钟后看,有8千步。看来每天1万步还不是那么容易呀!今天我送二少爷去学校之后,到KROGER逛了1个半小时,回家一看,只有380步。什么因为我把手机放在包里,包放在购物车上,它就不给计数了。我想想,这东西计数不是那么准确,如果我把它捆在胳膊上,特别是右边胳膊上,估计步数就会很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