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机食品(ORGANIC)

(2016-05-28 15:46:00) 下一个
有机食品(ORGANIC)
    最近大少爷一直教育我要给他弟弟买有机食物,特别是肉食类的。蔬菜还好,但非有机肉食绝对不能吃。弄得我每次在商店不知道该买还是不该买,转来转去不知道怎么办 。他一直研究有机食物、转基因食物的问题。他说大少奶奶选了一门这个方面的课程,他每天抱着那些书认真学习。不仅如此,还大量收集食物方面的信息。之后就把信息转发我们,教育我们。有机的食物比普通的食物贵很多很多,我是一直不那么相信有机不有机的人。既然他要求弟弟吃有机食物,我就说:“我没钱,你给我钱,我就给你弟弟买有机食物!‘ 他说:”我也没钱。是把钱拿来买安全的食物,还是吃了不好的食物,把钱用来看病?“ 他还要求我们少吃荤菜,他以身作则,隔天才吃一点荤菜。

  好吧,谁叫他是蔡半仙呢,我多少得听那么一半吧。他觉得他不是半仙,是神仙 。因为他以前经常说一些神神叨叨的事情,我们觉得他胡扯,但是后来的很多事情,跟他说的吻合。所以我说他是蔡半仙。现在我听蔡半仙的话,鸡肉我给他弟弟买有机的,牛奶在他说之前就买有机的了,鸡蛋是自产的,蔬菜大多是家里种的。 我种的也不有机,也用化肥,只是农药几乎不用。

   刚才去拔莴笋,给鸡莴笋叶,看见地上好多李子,还没熟呀!捡起来一看,都是虫眼,我心疼啊 !虫啊,你们留几个我尝尝吧,让我重温一下儿时的美味吧 !这就是有机的结果 。
   
    这棵李树我栽了很多年,吃到的果子不到15个!每年春天满树的白花,满树的小果子,到最后几乎一个成熟的都没有。原因就是我保持有机啊,从来没给化肥,更没在开花的时候用农药。如果在开花的时候喷药,果子就不会掉了。看到这些掉在地上的李子,我就想:商店里卖的,标明了USDA ORGANIC的苹果什么的,怎么保持有机呢?  

图片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