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未来的领导人

(2016-03-23 20:17:23) 下一个

我家二小子被学校推荐参加镇政府组织的“具有领导才能的学生”活动。活动由镇政府举办,每个学校的8年级选8个学生参加。家长只需要按要求把孩子送到指定的地方,再接回家就可以了,吃喝玩乐不用掏一分钱。

政府有一群人带着他们。

他们已经组织了3次活动,不用上学啊。一次是外地野营几天,一次警察局参观,一次厨师学校学习做饭。玩的开心啊!

我家二小子不那么爱学习,就是朋友超级多,整天都有人陪他玩。电脑上,手机上,学校里,学校外,认识的,不认识的,男孩女孩,大的小的统统可以玩。人气挺旺的,从学前班开始,他就上本镇的报纸,好多次了。

每次喊他起床,他起不来。我说:“电脑上有人在找你!”他立即翻身起来,下楼打开电脑。“没有人找啊!”哈哈,法宝啊!

我想:这小子以后当个镇长也不错啊!工作轻松,收入不差,混的好混个州长当当,算成功人士吧?总统就别当了,太累。看08,当总统把头发都当白了,多累呀!还天天挨骂。当镇长也不用那么费力爬藤吧?玩着玩着就当官了,多好啊!美国当官不会像中国当官那样有风险,当不了贪官嘛。嗯,这个职业好,会吹牛,会交友就可以了。

哈哈,今晚我要做美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