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坚持就是胜利

(2016-01-10 21:58:34) 下一个

   昨天下雨,天气不是太冷,我早上撑了一把雨伞,去公园走了1小时。
   
   今天,阳光明媚,但是气温很低。早上9点多,我出门的时候是1摄氏度。我穿了一件薄棉袄,2条单裤,戴上棉袄上的帽子出门,好像不是那么冷。也许因为有太阳吧。我在公园走了一会儿,感觉背心冒汗呢。不过很多地方有冰,特别是没有阳光照射的地方。我很喜欢树林里木头搭的路,每次去公园都要走那里,有时候就在那里走来走去。今天也去了,走了一点儿远,差点被滑倒,我只好掉头 出来了,里面的冰肯定更多,万一滑倒就麻烦了。

  这样的天气我能出去走,还有什么天气不能啊?还是有的,比如打雷下雨,暴风雨,暴风雪的天气,我还是老老实实在家吧。

    坚持就是胜利,每天走1个小时,去商店走也算。明天去商店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