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买快乐 2015-12-19

(2016-01-10 21:45:53) 下一个
  今天星期六,是寒假的第一天。

   二少爷早上9点左右起来,给他早饭的时候,我提议去逛商店。昨天就给他看了梅西的广告,他想买呢子上衣。他吃完饭我们就出发。

  梅西今天有比较大的折扣,商店里人很多,大家都在选购节日的礼物。

    我们直接上楼去了男装部,先看呢子衣服。二少爷试了一些,不是十分喜欢,没买。我挺喜欢的,都是大牌子,50%以上的折扣,价格100块左右。他说要是有特别喜欢的才会买,因为他刚从中国网购了一件,虽然质量不是很好,但他喜欢。

  没看中呢子衣服,看看别的吧。他就不停地试衣服,试了不少喜欢的,但我让他不要买类似的,他就选了一件春装,一件T恤,一条李维斯牛仔裤,一条皮带,另外给自己买了个玩具:遥控飞机。用了20块的优惠券之后,连税一共130。便宜吧?如果原价买,需要290块。

    他买了飞机,就一心想马上回家玩,说好去吃饭的都不愿意去了。正好开车要路过木兰,我提议去木兰吃饭,他说不去,要回家。我继续动员,说买外卖,拿回家吃行不行。他同意,但是我去买的时候,他要在车里学习他的遥控飞机怎么玩。好吧,我进木兰买吃的,他研究玩具。

    我让木兰的老板给我挑2个荤菜1个青菜,我们讨论后决定买宫宝鸡,鱼香肉丝和青江菜。老板对我这个过去的员工不错,给了折扣,菜量也给的很大。 我们中午没吃完呢。

    二少爷匆忙吃完饭,马上去玩他的新玩具。先在家里试了一下,马上去后院飞。结果没控制好,很快就飞到隔壁屋顶上去了,然后失控,找不到他的飞机了。没想到这个小玩意儿可以飞那么高。找不到新玩具,着急呀!赶紧去找邻居,要去邻居家屋顶和后院寻找飞机。邻居给他开了车库,给了梯子。可是找不到。我和他一直找呀找呀找,还是没有。我说会不会到了隔壁的隔壁,他说不会。但是他后来就是在隔壁的隔壁的草地上找到的。飞机是找到了,拿回来充电了,但现在一直没飞起来,不知道会不会摔坏了,正在研究呢。好像是没充好电。后来我们拿了10个鸡蛋去谢谢邻居,并还回梯子。邻居看他找到了飞机,很高兴。

   我们花了160块钱,买回一堆快乐,值!

   明天要不要继续?
图片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