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烤火鸡

(2015-12-12 18:33:15) 下一个
第一次烤火鸡
    在美国过了14个火鸡节(感恩节),吃过很多次火鸡,有的好吃,有的很柴,不那么好吃。自己从来没烤过,连想都没想过要烤火鸡。火鸡大,看起来有点难弄。听人家说起烤火鸡,好像很复杂:要腌,要塞这个那个在里面,要烤很久,总之好麻烦的。我这个人喜欢简单的东西,喜欢简单的人生,做饭也喜欢简单。

   我不仅没烤过火鸡,连店里卖的火鸡肉也很少买,不是从小到大没吃过这东西吗,没太大兴趣。曾经有朋友推荐商店处理过的火鸡腿,我买了一包(2只腿)回来,发现好咸,没人喜欢。

    今年火鸡节前后,到处都是烤火鸡的方子,我还是没烤。后来看到文学城《私房小菜》有人说:烤火鸡很简单,他们家每月烤2只。火鸡买回家化霜之后不用洗,不用腌,直接烤。325F烤4-5小时,不包,不开烤箱。烤好后分解,装袋,冷藏冷冻。吃的时候加自己喜欢的佐料煮,炒,下面条都可以,不柴,好吃。还说火鸡肉属于健康的肉。有人附和说自己也是这么做的,只是用的温度不一样:490F烤1小时,再375F烤1小时左右,也是不包不开烤箱。我一看,符合我这个懒人的要求:简单。于是动了烤火鸡的心。

  上周去WALMART,找烤火鸡的盆。先找了个不粘的,不太喜欢。后来找到不锈钢的,很大,很厚,很好,还不贵,才11块钱。于是我买了2个回来。不过我还是有点怕烤不好,没马上买火鸡。

   昨天早上去洗牙,洗完后要等老爷洗牙,我去边上的KROGER买吃的东西,顺手拧了只14磅的火鸡回来。原价1.89/磅,降价1.38/磅。还有更便宜的一种,我没买。

   买回家的火鸡放在准备烤火鸡的大盆里化霜。由于这两天气温高达20多度 ,今天早上就解冻了。解冻了就得烤。打开包装,拿掉里面一些保持形状的塑料,还有一个包着肝和心的袋子,开烤。本来想用325F烤,后来想到今天二少爷要扛着大号去参加GERMANTOWN的圣诞节大游行,我们要去捧场,就用高温的方式烤,最后想把皮再烤脆点,用BROIL烤了3分钟,结果有少量的地方的皮焦了。要是只BROIL 2分钟,估计会特别好。

   2个小时后正好是午饭时间。拿出来试试看吧。我啃了火鸡脖子,好吃。给老爷扯了一条翅膀,他也说好吃。这可是没加任何佐料的原味火鸡呀!

    二少爷游行回家,我给他烤热了2个BAGLE,放上奶酪,生菜,原味火鸡,吃的好香啊。 

   我把 剩下的分解,装了7袋,5袋冷冻,2袋冷藏,骨头煮了汤。
图片

图片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