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火鸡 2015-8-11

(2015-11-01 16:24:26) 下一个
我到处写火鸡,把朋友们都弄糊涂了,什么是火鸡呀?火鸡是我们对亚马逊手机FIRE PHON的戏称。

   领导说火鸡是IPHON的质量,白菜的价格,所以我们家现在有3个火鸡。

   第一个火鸡是我家大少爷给自己买的。可是他习惯用WINDOWS 手机,说是火鸡不适合用来工作。退吧,舍不得,200块钱不到,还送一年会员。他跟我们吹这个手机怎么好、怎么便宜,纠结退还是不退。我们说给我们吧,他说好,给妈妈用挺好。于是寄回来了。火鸡一到家,领导就爱不释手。32G内存,功能繁多,照片拍的非常好,总之什么都太好了。领导立即淘汰了自己花300多块钱买的、只有2G内存、加了外置卡也超级不好用的LG手机。
  
    第二个火鸡是暑假的时候,我提议给二少爷买的。他也爱不释手,好玩啊。整个暑假没电脑的时候就玩手机,没网的时候也可以玩,里面有游戏有音乐。 

    领导看我用那个LG用的烦,每天要删啊删,想留的信息都保留不下来,就提议给我也买一个火鸡。我犹豫啊,这个LG还很新,我摔都没摔坏,另外旧的诺基亚也能用,再买个新的有点舍不得。犹豫了一个暑假,LG也实在是不好用,常常要把微信,QQ和照片都删除,就又买了一个火鸡。

    买3只火鸡加起来的钱,不够买一个IPHON。够白菜吧?但很好用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