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到达匹兹堡 2015-7-9

(2015-11-01 16:14:36) 下一个
 从明尼阿波利斯起飞,2个小时后到达匹兹堡。之前跟我们高考复习时的同桌,领导的大学校友约好,他到机场接我们。

  匹兹堡下雨,飞机降落的时候不是那么平稳,我又晕机了,还好,不严重。

   同桌接到我们之后,带我们去他家,因为我们在旅馆没找到洗衣房,先要去他家把衣服洗了。他说先到家里洗上衣服,再带我们去外面吃饭。后来我们在他家参观了一下,看了他的后院,时间不早了。我们说就在家吃面条吧。他太太和孩子回国了,我们就自作主张。 我自己动手,洗了白菜,打了鸡蛋,切了香肠。他去菜地摘了两个西葫芦,我就把鸡蛋,香肠和西葫芦炒了。再煮点面条,OK,比吃餐馆舒服。

   我们到他家还没下车,就看到一只大兔子,一点都不怕我们呢,悠闲地在他家前院吃草。我们去后院参观,又看见一只小兔子,可爱啊。有兔子,有鹿,有黄鼠狼之类的动物,加上这里冬天长,种菜太不容易了。 

   住进旅馆之后,我们家老少爷们去查看游泳池,老爷要去游泳,我去陪他。旅馆游泳池漂白粉味道太重了,我不知道对人有没有伤害。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旅馆,就是因为我闻到太重的漂白粉味道,没有去游泳的。旅馆的游泳池没我们家游泳池大,也没有我们家游泳池深。不过他们是室内游泳池,一年四季都能用。

  这里比孟菲斯早一个小时,我们还得倒时差呢。

我的流水账记完了,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