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明尼阿波利斯第二天 2015-7-6

(2015-11-01 16:12:04) 下一个

第二天才到下午,二少爷出状况了:拉肚子还吐了。但愿不要继续。

    老爷一大早就开会去了。我和二少爷 在房间吃了昨晚买的面包,然后出去逛街,从旅馆出发一直往左边走,走到了2街。沿途观赏街景和不同风格的建筑。看到有轨电车,我提议上去坐坐,二少爷不同意。开始下小雨,我们 往回走。二少爷说他要买西服,去MACYS逛逛吧。我们去看西服。试完西服再试衬衣,试马甲,看领带。试的不是很贵的,因为他还在长个子,买了穿不了多久。他很想买,但是我动员他只看不买,等回家后我再带他去买。我说买了你现在也不会穿,放箱子里会压坏,配套的皮鞋也没有。他想想,同意不买。逛着逛着,外面下起了大雨,我们不能从街上走回旅馆了。

    昨晚我在网上看到有人说,这个城市最大的特点是可以在走廊里到处走。再看看外面的通道,很多人在里面走。我们也去走吧,也许能一直走回旅馆呢。于是我们从MACYS上SKYWAY,跟着人流走。挺好玩,可以从这个房子走到那个房子,可以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在里面走,不会淋雨,不会晒太阳,不会吹冷风,设计的真好。好像从我们住的旅馆就可以上SKYWAY,要去试试。

   我说我们找个地方吃饭,二少爷看了几个地方,不喜欢,不想吃。我们就继续走,走到了TARGET里面,我告诉他那里有PIZZA HOT。让他洗手之后去吃。他很开心,PIZZA是他最喜欢的食物。可是一到那里,他就看冰柜里的饮料(昨天就想买的),那些饮料种类很多,不是我们常买的,我希望他买点可乐,但是他要买Monster Energy。他说他以前喝过的,喜欢,让他给我试一口都不舍得。我们一人买了一个小PIZZA,我把我的给了他一块。吃完雨停了,我们也逛累了,买了果汁,胡萝卜和生菜回来。

    回来之后他喝完了那个Monster Energy,之后开始肚子疼,拉肚子,吐。出门我是不敢随便给他吃东西,怕弄出麻烦。可是在外面,他要买平时不给的东西,我也不好太阻止。5岁那年他第一次回中国,回美国的前一天晚上,他小舅舅舅妈带他出去,不知道给他吃了什么,半夜开始拉肚子,吐,一直闹到进了美国海关才好起来,一路上让我紧张。汽车,火车,飞机,几十个小时都不好,真叫人担心。进海关之前他站的力气都没有,走到哪里趴到哪里。奇怪的是一进关,喝了口水精神就好了。后来等飞机,坐到孟菲斯的飞机都没事。我说:美国鬼子踏上美国的领土就好了。今天希望他现在睡一觉起来就没事了,不然还得去给他找药。

 我们才刚出门,在外面呆时间还很长,我得特别小心,不能让大家生病,特别是吃出来的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