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容嬷嬷” 2015-6-29

(2015-11-01 16:07:58) 下一个

李明启老太太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个可恶的"容嬷嬷"形象,她演的真到位。我想所有看那个电视剧的人都和我一样恨那个可恶的”容嬷嬷“吧。

   今天看《养生堂》,容嬷嬷 李明启给了我非常好的印象:健康,健谈,勤劳,开朗,灵活,记忆力好,生活态度好,乐观。一个近80岁的老人,身体各项指标全部正常,比我好太多啊!

   她是个名演员,现在还每年拍2部戏,如果不是孩子们不许多拍,估计她可以拍拍拍,一年到头不停。拍戏每天工作14个小时,这也太厉害了吧?真让人佩服。

   她是个名演员,应该不缺钱吧?可是她没保姆,所有家务都是自己干。买菜,做饭,做清洁,都自己干。看她在 台上的动作,非常快,非常协调,一点不像80岁的人。

   她是个名演员,有钱,往往家庭矛盾会很多吧?但今天从她的 言语来看,她的家庭非常完美。她每天做饭给老伴吃,老伴吃完出去遛弯了,她在家干活,干完才自己吃饭。她说要好好活着,就像是天上的星星,就是为了让孩子们抬头能看见星星。还说要儿子管住嘴,要孙子管住嘴。看来一家子其乐融融,羡慕!

  她是个名演员,是个聪明的人,是个爱学习新知识的人。她那些体检指标,都记得牢牢的。她学习养生知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里 ,比一般这个年纪的人懂得更多。比如她知道早上起床的时候不能太急,她知道老人千万不要摔跤,她知道每天都出去晒晒太阳。好像知道的挺多。

  我们要向她学习,健康吃饭,积极活动,,热爱劳动,保持乐观,争取到80岁的时候也能自己把自己照顾好,不给孩子们增加负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