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走路一小时 2015-6-18

(2015-11-01 16:01:36) 下一个

今天天气虽然热,但早上太阳不大,我8点之前出门,到公园走了一小时之后回家。出了一身汗。

  尽管太阳不大,但辐射还是有的,我出门前摸了防晒霜。我害怕被晒伤,一旦晒伤,要很久才能恢复光滑的皮肤。脸上那个地方光了,但还有点黑,也许会永远留下黑斑。 

   我去公园的时候除了一些工作人员和公园的管理人员,还没人走路。不过一会儿就来了3个人,1个女的慢跑,2个男的走走停停,玩玩手机,打打电话,喝喝水,没走多久就溜了。我离开的时候跑步的女的还在跑。 看来男人不如女人啊!回来之前又碰到一胖老头跑步,气喘吁吁跟我打招呼。那么胖,一定跑的很累。我可千万别长到那样了再减肥,那太难了。

    我沿着湖边走,数数我走的圈数,一共在湖边走了9圈,再绕一大圈回家。本来走树林更好,那里有很长一段是木头做的路,树荫大,舒服。但早上附近没人,我一个人没敢走那里。 

    最近领导不在家,我早晚在院子里干活,好多天没出去走路了,没伴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