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首饰盒 2015-3-19

(2015-10-30 19:44:26) 下一个

 一个从来不爱首饰的我,最近却收到儿子送的大大的首饰盒。首饰盒很漂亮,外面是真皮的,里面各式各样的格子,可以装金银珠宝。小时候看到过人家家里有类似的盒子,很可爱,很喜欢,但从来没想过要弄一个。

    有了首饰盒,就要有首饰呀。可是我去哪里弄金银珠宝来装呀?儿子说:“让爸爸给你买”。我说好,让他拿出1万美金给我买吧。可是不对呀,他买给我,不等于左手买给右手吗?我可舍不得花那么多钱买回一堆放着不用的玩意儿。再说那东西放家里不安全,得去银行申请保险柜,还得花钱。不行,我得找人给我金银珠宝来装满这个盒子!

    首先我找到小小,跟他说:“你哥哥买了这个首饰盒,但里面是空的,等你以后帮我把它装满。” 小小笑而不语,那就是没希望。再说等他有钱给我买,我还在不在呀?再找其他人吧。

     找小妹要,她说:“等你儿子以后给你买”。得,很干脆,没戏。

    找我婆婆,老太太大笑着说:“好,我给你买!”真的吗?真的耶!只是这个“好”是不可能兑现的,反正不能兑现,你跟她要什么,她都会很爽快的说“好”。不信你试试,你说要她给你1千万,保证她说“好”。

     找我妈妈,我妈妈很高兴,也说好。然后说:“花200块人民币,在路边地摊上买各种各样的首饰,可以把你的箱子装满”。看看,又一个糊弄我的。

   算了,找了这几个人都没希望,其他人就不找了吧。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