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忙碌的一周过去了 2015-10-30

(2015-10-30 19:05:21) 下一个
这一周实在是太忙了,光是看医生就3人次,从来没有这么看过医生的。

   周二,老爷约了医生看他脖子上那个脂肪瘤,那东西虽然不大,应该也没什么问题。但我每次看着就是不舒服,影响美观。在我的强烈要求下,老爷只好约医生看。这个医生不错,看完当场就说:“干掉它吧!”于是去手术室,切了。切完缝上,3针,贴个创可贴,上班去。

 周三,有个鼻二少爷子的复查,约好下午3点,结果等到4点多才见到医生。

  周五, 老爷约了上午8点拔牙,拔掉那个没用、而且有点坏掉的智齿。医生预约的时候没说要带司机,我们家从来没人在美国拔牙,一点都不懂。我以为像我09年在国内拔智齿那样简单。他还打算拔完牙齿就去上班的,我说:拔完了吃喝可能要注意点,还是回家工作吧。结果是回家后一直睡觉。

    早上我本来要去上英语课的,突到想想,还是我开车送他去吧,万一他拔完了不舒服呢。于是我开车把他送到附近的牙医诊所,我坐在那里玩微信。大约过了1个小时,护士出来跟我谈处方药的使用。我说:你跟他说呀,我英文不好。护士说:他睡觉呢,没办法跟他说。

    嗯?睡觉?我有点奇怪。护士进去打印了处方药的说明,然后把处方和说明给我,叫我把车开到诊所后面去等。我遵命,把车开到了诊所后面。护士又下楼来,让我把车停在门口,说马上送我们家老爷出来。呵呵,老爷享受着生完孩子出院的待遇呢:两个护士推着轮椅把他送出来了,帮他开车门,扶着他坐进车里。我很好笑啊,拔颗牙齿要这样啊!

   老爷说被全麻了,我 。我在国内拔牙60块人民币,直接往牙齿那里打了麻药,拔完压点纱布就回家。这美国医生也太复杂了吧?全麻,拔完还得吃药,2张处方。一张是止痛的,一张是消炎的。难怪那么贵呀!

    把老爷送回家,让他在沙发上睡觉,麻药好像还起作用呢。我赶紧去WALGREENS给他拿药。 等药的时候,我在店里转转,给小小买了洗鼻子的药和瓶子,买了个雾化器。这下好了,一上午花掉了250

  老爷一年到头忙他们的项目,常常不能按时回家吃饭。

   二少爷也是忙啊忙,每天下午都有活动。乐队除了正常训练,本周有2次演出 。接啊,送啊,我随时候着,生怕错过了他的电话。等他电话一到立即开车出门。回家得马上给他弄吃的喝的,他饿着呢。今天给他带的午饭,一口没吃,从早上6:20出门,到下午5点回家,就喝了一瓶水。

  我呢,也忙啊。周一下雨,在家做了2对羊毛护膝。买菜,做饭,做清洁,做豆饼,收树叶,伺候菜地,反正有做不完的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