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汉子求表扬 2015-1-8

(2015-10-29 19:28:44) 下一个

 我把车库门修好了!求表扬啊!

    车库门有问题,弄得我什么也不想干。天气太冷,如果门关不上,家里也会冷。而且晚上不关上不放心,估计睡觉不会安稳,会做恶梦的。虽然我们这地方很安全,大冬天的坏人也怕冷吧? 

   我在网上找师傅,有人告诉我:把门开到最大,让钢丝不受力,这样就可以把它绕回去。我以为我早上弄的时候已经开到最大了呢。再去试试,还真没开到最大。可是要把门开到最大,是手动的,必须 在门中间往上顶。我拿个凳子,从中间往上顶,上去了。我先绕好了右边,再去弄左边。门又下来一点,好像还推不上去。我就拿了根棍子,从中间顶上去之后,用棍子把门顶着,再去绕左边的钢丝。钢丝绕好了,门可以开关了。可是自动开关失灵,因为我换到手动了。不知道怎么让他们链接起来。我试了几次都不成功。想想想想!我去把手动的开关拉了拉,再试,哈,链接上了。我立即去邻居家报喜,因为他刚才一到家就来看我的门,当时我还没弄好,他也不知道怎么弄,说回去看看他家的。我告诉他我弄好了的时候,他正拿着IPAD在查呢。然后他过来让我开开关关,看看情况。 我们发现门的下部有点偏向右边,新安的滑轮头会出来,这样的话,很快又会有问题的。 于是我按开关,他负责把滑轮的头弄进去,然后我们一起把门往左边推了几次。再开关开关,试了好几次,真好了。我很开心啊,当女汉子成功了!我立即通报小妹,再告诉老大,求他表扬。他马上发来短信说;"很好厉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