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终于买到排骨了 2014-12-27

(2015-10-29 19:20:47) 下一个

图片    昨天是圣诞节后的第一天上班,我上午去商店,想买点排骨回来,做大家喜爱的木桶粉蒸排骨(芋头)带到朋友家去。先去了中国店,排骨和五花肉都有,就是不好,没买。我想一会儿到SAMS和 WALMART总能买到的,小排买不到,大排总有吧。先去SAMS,卖肉的柜子里东西很少,大小排骨都不见踪影,也没看到上货的人推货过来。去隔壁的WALMART看看吧,那里应该有的。WALMART的货架上更空。没办法,回家,打算下午再去看。回家后要做晚饭,懒得去,晚上黑乎乎的,更不想去。今天非买不可了,不然下午没粉蒸肉带去PARTY呀。

    我早上故意晚点出门,怕去早了没货。没去附近的KROGER,他们家的东西很贵,还不一定有。我去10公里外的WALMART,万一那里没有,我还可以去韩国店。如果都买不到,中国店总会有的,只是可能不那么好。 今天运气不错,在WALMART买到了。有点对不住后面要买排骨的顾客了,那里就8盒排骨,我买了6盒。今天做2盒,周三还有个PARTY再做2盒,剩下2盒给自己家吧。排骨买到了,车也被雨洗干净了,多跑一趟值得。

   出门一趟,光买排骨不划算,我就给孩子们买了冰激凌,甜圈圈。看着油价1.92/升,太便宜了,忍不住加满了油箱,其实我还有半箱油呢。 嘿嘿,花钱花的挺高兴的,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