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冻西红柿

(2015-10-29 19:18:12) 下一个

昨天吃完了最后的两个冻西红柿。
      夏天,西红柿大丰收,今年的西红柿长的又大又多又漂亮,可是它们成熟的时间很接近,我们跟本来不及吃掉。西红柿不太好保存,无论常温还是冰箱冷藏,都很快就坏。我把长的差点的,不好看的,都喂鸡了。可剩下的那些舍不得丢,实在太漂亮了。我在网上查查,说可以冻起来,冰的也很好吃。于是我试着冻了一大包。等地里没有西红柿的时候,我记起来就拿一个出来,放到汤里或者红烧的菜里,当佐料,味道挺好。 明年可以继续冻西红柿,不过冰箱容量有限,冻不了太多,只能少种几棵。
   我还冻了韭菜,把韭菜洗干净,沥干,切碎,装好冻起来。做包子饺子的时候不化霜,直接放馅里。试过一次,味道可以,就是水分会比较多,肉馅要少加点水。 
   网上的人说冻柿子好吃,我就冻了一些。刚才拿出来吃了一个, 不喜欢,还是新鲜的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