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终于有手机了 2014-12-22

(2015-10-29 19:17:25) 下一个

今天是小小满13岁,正式进入TEENAGE的第一天,他爸爸给他弄了个手机。每月3块钱,可以打(接)30分钟的电话或者发30条短信。如果超过,1分钟1毛钱。手机加1年的话费和税,总共不到150美金。他在学校上学的时候是不能开手机的,这30分钟/月应该足够了。
  小小说他们班就他和他的那个ABC朋友没有手机,但他的朋友有哥哥在他们学校,那个哥哥有手机。 我们说不给他手机,他也没坚持要。但是不久前好几次我找不到他,他没办法跟我们联系。有一天他说好放学回家的,结果放学后很久他都没有回来,我赶紧去学校找,学校没有。我又开车回家看看,是不是回家的时候我睡觉没看到,他没啃声上楼睡觉了。我楼上楼下找了一遍,没有。我再去学校,还是没有。只好问学校的警察,警察说有些学生跟老师去了镇里的演出中心帮老师的忙。弄了半天他才用老师的电话告诉我们他在哪里。那天真把我吓着了,所以我吵着要赶紧给他一个手机,别让我再着急了。
   给他弄个手机,可以,大家都同意,但一致要求不能给他智能手机,手机的功能太多,他会玩上瘾,太多的人玩手机上瘾了。 可是最后给他买了个很好的智能手机,不过给他弄的计划没有网络,只有在有免费网络的地方才可以上网。希望这个手机给他带来的只是方便不是玩物丧志。
  嘿嘿,到目前为止,小小还没有平板电脑,他只有一台哥哥帮忙配置的,自己装的高级台式电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