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挺忙的 2014-9-9

(2015-10-29 18:40:49) 下一个
我挺忙的,真的。一个不出去上班的人忙什么?那看看我今天都忙了什么。
   早上5:40,闹钟响了,2个闹钟闹呢。我极其勉强地起床,下楼,洗手,然后给小小准备早饭。他的早饭难准备呀,这个不吃那个不吃,就爱吃那些垃圾食品。可是我不干,就想给他吃的健康点,其实我给的也不够健康,健康的他不吃 。今天早上,我给他煎了2个鸡蛋,煮了一包韩国牌子的美国方便面,里面放了一小棵白菜,把面汤倒掉了。另外给了一杯牛奶,一杯水。  中午给他带饭,如果带了青菜,他下午放学带回家。现在连水果都不带了,因为吃饭时间短,只能吃点他愿意吃的东西。今天给他带了水,一点薯片,一片面包。想给他一个苹果,他说回家后再吃。现在他自己上闹钟,自己起来,不用我叫。我把早餐和中餐给他准备好,开电视看新闻,开电脑看新闻。他6:30前离开家去搭校车之后,我上楼洗脸换衣服。第一场谢幕。
      现在6点30之后天开始亮了,我把要回收的牛奶壶等放到外面的回收箱,然后放鸡,喂鸡,收灭蚊灯。顺便给菜地浇水,给猫换了喝的水,给游泳池加漂白粉,把豆角种子等晒到外面,摘了丝瓜回家。送领导上班。 第二场谢幕。
       回家吃早饭,喝牛奶加咖啡。这算中场休息。
        吃完早饭,天气还凉快,我去外面挖地,把肥料埋进地里,准备种植秋天的菜。今天挖了不少地,弄到满头大汗后回家。第三场谢幕。
       累了,喝点水,写篇日记,吃点葡萄,休息一会。这时候接了儿子的陪伴电话,一直陪他到了公司,挂机。
       上楼清理脏衣服,放到洗衣机洗。把水池里的杯子碗等洗干净,洗碗机里的干净餐具收到柜子里。拿吸尘器楼上楼下吸了一遍,把所有垃圾清理干净,再把吸尘器洗干净。烘干的衣服拿上楼,分类,挂到柜子里。第四场谢幕。
    这时候已经12点多了,赶紧给自己弄点食物吧。昨天有剩下的,我弄了点稀饭,鱼,丝瓜,4个小芋头,2块小排骨,填饱了肚子。我一边吃饭一边浏览《文学城》,时不时用一只手敲几个字灌水。
   现在我准备睡会觉去,先写好这篇日记再去。3点多开车去学校接参加乐队活动的小小。他这学期除了继续吹大号,老师还让他吹长号,昨天老师给他带回来一个长号,说他可以用一年。真好,2个乐器都不用我花钱买。他这学期参加了荣誉乐队,爵士乐队,给拉拉队伴奏的乐队,年级乐队,吉他俱乐部,还有个什么俱乐部。放学后需要练习,不能搭校车回家,我得去接。目前已经有3天是一定要接,后面还会增加。我是他的司机,倒贴的。
     睡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