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五个人四个菜的中秋晚餐 2014-9-8

(2015-10-29 18:38:48) 下一个

 我申请了几天家长都不批准借节日之名大吃大喝。今天他上班之后我继续申请,终于批准了。于是我赶紧让他请客人,我也请客人。计划八个人吃饭的,结果有一个晚上有课来不了,有两个正在做饭的时候退出,因为临时有事去办,办完事晚上要去教会,来不及来吃饭。现在反复跟我说:留点给我吃啊。我说我们都吃完,明天没有了。有人只好饿着肚子去教会,晚上看着月亮留口水啊。 
    由于人口少,菜做的也不多,准备的五个菜只做了四个:炒豆角,丝瓜鱼汤,程氏煎牛排,粉蒸排骨芋头。豆角,丝瓜,芋头,辣椒,青椒都是自己家院子里种的。
  还有米酒,红酒和水果,只要大家吃的下喝的下,我随时提供更多食物。
   上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