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包 2014-8-28

(2015-10-29 18:33:52) 下一个
我虽然不买名牌包包,但我也有包包的,我对包包也有要求的。我的包必须是我喜欢的颜色和式样,必须大小合适,必须有很多隔层,里面的小口袋要多,我好分类放我的物品,必须有拉链可以保证我的东西不会掉,最重要的是耐用还不贵。 
    我一般花20块左右买个包,用3,4年,坏了就换一个。有一次我在TARGET 买了个包,好像不到20块。就这个包,好几次被人问:“你什么时候买了这么贵的包呀?” 看来跟我一样不识货的女士不少。
    在美国这地方,再贵的包也都随手往地上扔,往购物车上放。要是个Lv什么的真货,哪敢随便扔呢。(不过本人觉得Lv实在难看,所以大家千万别送我Lv包啊 )国内假名牌太多,你就是背个真的,人家也会觉得是假的,再说真的名牌背身上风险很大的。 我觉得包包实用,大方最好。
      以前在国内我有个观点:包越破越好。因为那样的包不会引起小偷的注意。记得85年我们去买我们的第一台黑白电视机,400多块人民币,当时是很多钱。我们拿个布袋子装着,坐公共汽车去把电视机买回家了。 98年我有个很不起眼的背包,也很旧了。一天我的包里装了1万多美金,我把包放自行车前面的篮子里,骑车到处跑,自己都忘记包里有很多钱。小偷对我这个骑着旧自行车,挂个旧包包的人不会有兴趣。
      再说说我包里有什么宝贝吧。我的包里的东西很丰富啊,有汽车钥匙,手表,购物发票,购物清单,手机,记事本,笔,钱包,驾照,图书馆卡,医保卡,放大镜,老花镜,电子词典,商店的优惠卷, 指甲剪,护手霜,巧克力,信用卡,购物卡。。。。。。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清理一番,不然就满了。
      买便宜的包,喜欢就多用一段时间,不喜欢扔掉也舍得,坏了更是不心疼,多好呀。我就这个贱命。 
      喜欢名牌包的,有品位,上档次,自信,感觉幸福也很好,那是富贵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