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已过一百天 我已经一百多天了 2014-7-7

(2015-10-29 18:23:35) 下一个
我已过一百天 我已经一百多天了,可是一百天的时候爸爸妈妈没给我照相,他们也真马虎。好在他们和哥哥都很喜欢我,我也不计较了。再说我的照片也不少,哥哥最早的照片是一百天照的呢,那时侯我们家没相机。 一百天左右,我的头发开始大量掉,几天就掉了一圈,妈妈好着急,她赶紧把我抱出去晒太阳,给我吃那种特难吃的复合维生素,吃了我就想吐。爸爸不让妈妈给我吃维生素,他说是药三分毒。妈妈心一软,也不要我吃了,哈哈!我们争取用最自然的方法解决这个问题。 我开始吃各种食物了。这几天我吃了蛋黄,葡萄汁,橙子,都很好吃哦!我要吃遍世界上的美味! 我现在已经会发出愉快的笑声了,常常和爸爸妈妈相视一笑。乐得他们不停地在我脸上啃! 前天妈妈给外婆打电话,外婆说要妈妈把我送回去,小姨也老想把我弄回去,他们想我呢!可爸爸妈妈和哥哥哪舍得我离开啊!妈妈得把我带回去,给他们看看英俊潇洒的我!让他们神气神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