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次去“燕京” 2014-6-30

(2015-10-29 18:20:38) 下一个

   中午蔡老先生指示我们去燕京等他一起吃饭,他中午只有一个小时的吃饭时间。
    我和小小去燕京,进门发现今天中午客满,还有一堆人在狭小的门口等座位和外卖,绝大多数是中国人。除了等待的,有一些新来的客人进去发现没地方,连等待的地方都没有,只好出去了。 我跟老板说我们需要快点,只有一个小时,他就让我在柜台点菜我们要了一个宫保鸡丁,一个鱼香肉丝,一个小白菜香菇。我问老板够不够我们吃,他说够了。出门的时候老板说:你们最后来,最先吃完啊。他说连服务费收我44块,我只要签字就可以了。到底他收了多少小费,我不知道。不过就吃这么点东西花44块不便宜啊。
    回来的路上,我说白菜咸了点,小小说炒肉丝比我炒的好吃,但宫保鸡丁没我做的好吃。我说那是啊,他们的肉丝都是大油里走的,还加了许多糖。路过冰激凌店,问小小要不要冰激凌,他说饱了,不再吃了。我说好,我们不给身体增加负担,不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