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能退货真好 2014-6-25

(2015-10-29 18:17:51) 下一个

 家里手动的车库门遥控器突然不工作了,我以为是电池没有了,今天一大早去Kroger买。找了半天找到一种,一袋2个的9V电池。回家后赶紧去试,可是按键的灯不亮。我没安错电池呀,那个电池那么特别,想错都错不了。我想可能是遥控器本身坏了,我把整个遥控器拆下来,打算照着这个型号去买新的。邻居在前院剪草,他过来看看。他用口水试了一下电池,说没电。我赶紧给他第二个电池,他又试,说有电。把第二个安上去,真有电,按键的灯都亮了,但遥控器还是不工作。看来是要重新设置。
   新买的电池一个没电一个有电,我只有去退掉。但退的同时我犹豫是换同样牌子呢,还是开车去别的商店买其他牌子 。先退了再说吧。退货的时候,那个老太太问是换一袋还是退,我说退了吧。刚才去买的时候找了很久才找到那个9V的电池,没看到其他的。可是退货之后走进去,在收款的地方看到有电池卖,是平时我们总买的那个牌子的电池,9V的也有,比刚才的还便宜2块钱。买了一袋2个回来试了,没问题。
   虽然只是7,8块钱的东西,如果买回来不能用,不能退货,那还是会很郁闷的。能退货,可以带来一个好心情。 不过对于那些因为商家可以退货而占便宜的,我鄙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