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我残疾 2014-6-1

(2015-10-29 18:13:54) 下一个

今天我残疾,残疾也灌水。残疾却不能享受残疾人的福利!
 今天早上起来我很高兴,因为我摘到了5朵盛开的栀子花。我的栀子花树经历了严寒之后,在端午节的时候开了一些花,太宝贝了。我用我新买的玻璃碗把栀子花养在了客厅,我坐在这一边在网上灌水一边闻栀子花的香。
  栀子花摘回来之后出门,猫围着我叫,我想 给她一个罐头吧,我心情好,过节嘛。于是我去装罐头的盒子里拿罐头。盒子里有许多以前给她吃过的罐头的盖子。罐头没拿到,左手中指被罐头的盖子划破了。好疼啊!我赶紧冲洗了一下,压迫止血。压迫了好久血才止住,疼痛才缓解。压迫止血的过程中我什么也干不了,我就用压着左手的右手小指头动鼠标,忍着疼痛网上看新闻。我够坚强吧 。其实都怪我们懒,以前每次开的盖子都顺手拿到垃圾桶里,但我妈妈每次给了罐头就把盖子扔在地上,后来我给扔到盒子里,我还觉得这样避免到处扔的是盖子呢。懒的结果就是受伤!其实我每次开各种罐头后都会把有可能伤到人的地方都弄平,怕伤到人,包括收垃圾的人。事故发生后,老头子把罐头全部清理了,以后不会再犯这个错误。
  祸不单行啊!我想从冰箱拿点东西出来化霜,拿的时候里面的鹿肉滚出来,又砸疼了我的左腿。大概是因为手指有伤,用起来不灵活的缘故吧。 
  我身残志坚!左手不能干活,我就举着,用右手干。
  哈哈,手伤了,不做饭了,吃餐馆去了。 

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