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菜地 2014-4-19

(2015-10-28 20:47:21) 下一个

 我以为撒到地里的种子会因为气温太低长不出菜来,在撒种的时候不仅扔了大量的白菜种子下去,还混了菠菜,苋菜和香菜种子。现在白菜长得堆起来了,每餐一大盆,地里仍然密密麻麻。菠菜,苋菜和香菜也挤在一起。菠菜已经可以吃了,苋菜刚出芽,香菜还不大。我号召全家人努力消灭白菜,同时也给一些鸡鸭吃。以后种菜还是多给自己一些希望,少放一些种子下去。
    刚才剪了一大篮子茼蒿回来,想明天做蒸菜吃。
    韭菜已经过剩。
   估计白菜还没吃完,莴苣就跟上来了。这些莴苣被松鼠啃了一次又一次,它们还顽强地生长,最近居然长得有模有样了。但愿松鼠不再来啃,让我的辛劳有所收获。
  下周蒜苔该出来了吧?今年出的太晚。
  这几天天气暖和,白天气温20多度,晚上一般在10度以上。我把黄瓜,丝瓜,苦瓜,冬瓜,南瓜,瓠子,豆角,空心菜都栽好了。   今天去商店买了4种一共14棵不同品种的辣椒,12棵西红柿和3盆鲜花,辣椒和西红柿栽好了。
  扁豆苗长势不错,该找地方栽了。
  茄子苗太小没栽,西葫芦刚播种没出芽。豌豆出来一些,四季豆已经播种。
  在栽小苗的地方撒了一些生菜,瑞士甜菜,希望能有收获。
  我的菜地已经郁郁葱葱,充满希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