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要离家出走的小小(2004年12月15日) 2013-11-1

(2015-10-28 19:48:27) 下一个
要离家出走的小小(2004年12月15日)
 昨天,趁妈妈不注意,我把沙发上的毛巾拿掉,用妈妈给我敲鼓(饼干盒)的圆珠笔在坐垫上画画,那可是新沙发呢。妈妈发现后就打了一下我的屁屁,可是她哪里狠心打呢,我还笑。她生气了,就说:“你走吧!”于是我就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一边收拾,一边说:“我能拿我的新玩具吗?”“我能拿我的衣服吗?”“我能拿我的鞋子吗?”妈妈说:“能,都拿走吧。”我就拿了个塑料袋开始装我的玩具,装好就要走了。妈妈说:“外面很冷的啊!”(外面气温0度左右,晚上更冷)我就把棉袄拿手上了。我光着脚,提着塑料袋出门了。走出车库,站在墙边,想了想,回来了。妈妈说:“回来做什么?”我说:“我要拉尿。”拉完了我问妈妈:“我走了要拉尿怎么办?”妈妈说:“就在外面拉啊!”我又提着袋子走出去。过了一会,妈妈发现我光着脚,提着袋子坐在门口,就问我怎么不走。我说:“我在等飞机。”妈妈就说:“这里哪有飞机,只有飞机场才有。外面很冷吧?先进来吧。”我就进来了,说:“我等沈叔叔来接吧。”妈妈发现小小真的要走,妈妈就说:外面冷你怎么办?晚上你睡哪里?饿了你吃什么?……我都说不知道。脸上不哭也不笑,很正经的样子,弄的妈妈自己哭了。后来我自己说:“外面黑了,那个黑的大东西很可怕的,我不走了。” 不久前我把新茶几也都画上画了。看来我是该出去上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