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到万圣节了,小小已经的小伙子了,我把以前的日记贴这里 2013-10-31 1

(2015-10-28 19:47:38) 下一个
2003-11-03
 
万圣节 今年我长大了,会走路,会说话,也会吃糖了。早早的,妈妈就给我买了2个装糖的塑料南瓜,准备我万圣节那天去讨糖。 万圣节那天,天刚黑,我就提上南瓜桶,让妈妈带着去邻居家讨糖了。出门看看,不少哥哥姐姐的包里已经有了许多糖,有个小姐姐要把她的糖给我吃呢。我跟着他们,就不用自己敲门。他们一边敲门一边叫:“TRICK OR TREAT!”我也跟着叫,真好玩啊!有很多人看我小,总是给我好多糖。有的人是让我自己拿,我一点也不贪心,就拿一颗好看的。不过他们看我拿的少,会抓一把给我。只有在万阿姨家的奶奶给我糖以后,我自己又到奶奶的桶里拿了一个。我喜欢她那种棒棒糖,再说奶奶是我的好朋友,她喜欢我,我也就放肆一点。很快,大概就讨了10来家,我的南瓜桶里就有了半桶各式各样的糖。提不动了!妈妈帮我提着南瓜,我们回家。 6点多,葛阿姨带我们去教堂,那里有PARTY。这是我第一次去教堂参加PARTY。教堂里有好吃的三明治、可乐、爆米花,还有我喜欢的气球。我们来到游艺大厅,葛阿姨给我拿了个红色的气球,妈妈把它绑在我衣服的商标上。我带着气球参加游艺,那里有好多糖。我首先去丢沙包,人家的要求我不懂,拿到沙包站在方格上面丢,当然可以丢到格子里面了。妈妈和阿姨给我鼓掌,管理的人给我糖。我就更来劲,这里那里到处跑。我最喜欢的是往可乐瓶子上丢圆圈,一丢上去瓶子丁丁当当响,我哈哈大笑。葛阿姨家的哥哥也参加游艺,他弄来的糖都放到我的南瓜里。 7点半,我们不玩了,妈妈去参加学习圣经活动,我跟着阿姨们弹琴唱歌,和小朋友们玩。学习完,教会又给每个小朋友一袋糖。 这个万圣节,我弄来的糖有满满一南瓜,大概有4斤吧。妈妈带我出去讨糖,家里没有人发糖给别的小朋友,爸爸下班后不知道把办公室里发的条贴在门上,告诉小朋友我们家准备了糖。结果我们家买的7磅糖和20多袋花生巧克力葡萄干却没有发出去。妈妈不知道把这些糖怎么处理。我爱吃,可是她每天只给我吃一到两个。我要吃糖,她就说:“你的牙!”我看过这个关于吃糖和牙的动画啊,大多数时候就老老实实不要了。哥哥是不吃糖的。 明年我更大了,一定讨更多的糖回家,让妈妈为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