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后院发现一条黑蛇 2013-4-8

(2015-10-28 18:47:04) 下一个
 
   昨天上午我在后院干活的时候,在游泳池的水泵那里的篱笆边上,掀开一个装过油漆的小铁罐,铁罐里有一条黑黑的,大约一尺长的小蛇。我拿鸟笼的一块铁丝网盖上,请大家去欣赏。我让小小和他爸爸把蛇送到公园放生,他们说好。可是他们没有马上行动。过了一会我去看,蛇没了,我把铁罐翻来翻去也没看到小蛇,它自己逃生了。它跑了没事,我晚上做梦梦到大黑蛇。以后在院子里要小心点,特别是晚上。它黑呼呼的,不容易看见,别被它咬了。这是我们住这里九年来发现的第二条小蛇。我们家 院子里的小动物除了我们家的猫,鸡,松鼠和鸟,还发现过4只小浣熊,有3只被我们抓起来送到公园去了。我还看见过负鼠,花栗鼠。
   12年前的春天,我们在喻家山散步的时候碰到一条我胳膊这么粗的蛇,我们怕它被人抓住,拿松果把它赶离小路。几个月之后,我们家添了一个可爱的蛇宝宝。大蛇没忘记报恩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