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把小“恶鸡婆”关禁闭了 2013-3-30

(2015-10-28 18:45:38) 下一个

今年买的22只小鸡,有一只因为不吃食死了,还有一只很健康的也突然死了,当时听到了一声尖叫,估计是被其他鸡啄死的。往年的小鸡在一起不打架的,全部健康长大。而今年的鸡老是受伤,我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担心是鸡太多,大的啄小的,我就把它们用两个笼子分开,大的9只一个笼子,小的11只一个笼子。最近受伤的情况还好,除了一只小鸡被啄伤尾巴外,其他的都没问题,受伤的大鸡的伤都好了。前天傍晚,小小把它们收进纸盒里的时候,大的中一只毛色发白的跑了,我们抓到后把它放到了小鸡的笼子里。今天早上我把它放回大鸡的笼子,它进去后一个一个啄其他的鸡。我又把它换到小鸡笼子里,它又啄小鸡。我后来发现三只小鸡受伤了。于是我把这只小恶鸡婆放进一个很小很深的垃圾筒里,可是它跳出来了。太厉害了点吧,那么高,那么小的空间它都能跳出来。你恶吧,我要让你恶不起来。我找了一个纸盒,放了点食物和水,把它一个扔进去,关禁闭。看你还凶不凶!恶鸡婆可怜巴巴地呆在纸盒里,哼,看你还恶不恶!明天继续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