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两个好帮手 2013-3-14 1

(2015-10-28 18:42:14) 下一个

今天阳光明媚,温暖舒适,我们把小鸡和小鸭都弄到后院玩。小小负责搬运,负责喂水喂食。妈妈负责大鸡和猫的食物和水,负责收鸡蛋,还负责给新种的菜浇水。妈妈特别喜欢给猫吃罐头,猫一旦吃了罐头,就不愿意吃她的饼干,整天找人要罐头。小小把他的小鸭从笼子里放出来,让它们在草地上玩,他在边上看着,主要是防止猫攻击,也防止小鸭跑到游泳池去。奇怪的是今天猫一直离得远远的,不靠近小鸭。晚上小鸡和小鸭收进来之后,小小用小一些的纸盒盒子把它们装起来,盖上毯子保暖。现在他把小鸭拿到他自己的房间去了,小鸭会陪他玩,陪他睡觉。
    上午邻居家三个人来我们家后院欣赏鸡和鸭,他们家小女儿去鸡窝里看,看到三个鸡蛋,我说:看到的就是你的。她拣到三个鸡蛋,非常高兴。下午我们又拣了四个。
   我今天先给蔬菜施肥,然后去挖篱笆边以前留下的猴子草,顺便把芋头种下去。那个草长得非常好,挖起来很累,我坚持把那一块地的草挖干净了。我妈妈和小小负责把挖出来的草运送到鸡圈。开始妈妈是把上面的土敲掉,再用桶提过去。小小来帮忙,他把家里的小推车弄来,直接连土一起运到鸡圈。我发现有些篱笆松了,需要用钉子钉一下,小小就拿了斧头和钉子去修理。很少要他帮忙干院子里的活,今天发现他干活好厉害,家里又一个劳力长成了。
  有了这两个好帮手,我们的院子和菜地一定会更漂亮。我们的猫,鸡和鸭也会更健康成长。
    明天最高气温23度,我们将继续去院子里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