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电视迷遇到了难题 2013-2-26

(2015-10-28 18:36:26) 下一个

我们家的电视很复杂,首先换电视机频道可以换成中文台和英文台,再通过中英各自的解码器的遥控器换不同的电视节目。其次我们把电脑和电视机连起来,可以上网看电视。为了有好的音响效果,我们连接了功放。没用过的人不可能弄明白的。
   我妈妈不会用电脑,我们也没教她换电视频道,上面都是英文的,教她要花点时间。现在都是我帮她换来换去。今天给她看:“抬头见喜”,看完了,我顺手给她放“心术”。放好第一集我上楼睡觉去了,听到楼下有电视的声音,我以为电脑在接着播放。下楼一看,我妈妈看着黑屏幕,听着“抬头见喜”。原来她自己想换下一集,弄成这样了。我帮她弄出了第二集,她看了之后,我要求她休息10分钟之后再看,她不干,自己在电脑上摸来摸去 这个键按按,那个键按按,弄了好久也没弄出来,只好按我的要求去活动了一下。
   哈哈,这个办法可以控制妈妈一直往下看,我觉得不用教会她用电脑电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