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鬼节也是个花钱的节 2012-10-31

(2015-10-28 18:24:10) 下一个

今天是10月31日,是西方的一个传统节日:Halloween。一到10月,家家户户就开始装点门面:放上麦秆,稻草人,玉米秆,菊花,挂上各种鬼的饰物,蜘蛛网,彩灯,摆上南瓜。要给孩子们准备过节这天穿的衣服,要准备许多糖果,预备小朋友们来trick or treat.
  每年我家小小都要去附近的邻居家里trick or treat,我们也准备很多巧克力给孩子们。我们的邻居们给孩子们准备的很多,沿着小区走一圈就会讨来一大袋子的糖果。如果主人让孩子自己拿,孩子们都只会拿一颗自己喜欢的糖果。碰到一些很小的孩子,主人会抓一把给孩子。有些人家不管大小孩子,他们都会给一大把糖。我们街上有一家人,每年开着车库,给大人孩子们准备热狗,热饮料等。附近也有一些不过这个节,比如穆斯林家庭,一些基督教家庭或者讨厌这个节日的,但大多数家庭都参与。如果不想给孩子们发糖,那今天晚上就把门前和家里的灯都关掉。
   每年我们家没人愿意在门口发糖,常常把糖放马路边,让孩子们自己拿。今年,我买了2大袋子的巧克力准备发的,可是今天晚上没有人发。还是把糖放门口让孩子们自己拿吧。
  小小今年大了,说不去讨糖,在家发糖的,但后来有朋友约他去参加教会的活动,他又动心了。教会的活动是为12岁以下的孩子办的,他还可以参加2次。我又去买了一大袋子巧克力带去教会,这是今年参加活动的“门票”。教会里有游戏,也发糖。
   这个节日,我买了30多块钱的糖果,给小小买了一套衣服20,还给他买了一些去boo小朋友的东西。商店看到一些人买的糖果比我的还多。
    鬼节也是个花钱的节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