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爱出门吗? 2012-8-17 23:31

(2015-10-27 19:52:33) 下一个
 
   我是个不爱出门的人,因为出去我吃不好,睡不好,还紧张。到美国马上就11年了,我就去过两个地方。住在乡下,越来越封闭,好象也越来越没用了。有人特别怕我跟他一起出去,应该是觉得我又老又丑又没用又不会说话,丢人现眼吧。如果一起出去了回来,我会反思很久:会不会又说错什么做错什么了?每次只要有出去的机会,哪怕是跟其他人一起吃饭聊天,他都会想出各种不同的理由让我不去,如果我自己提出来不去,那他就不用去想理由了,绝对高兴。
   今天去亚特兰大,我本来不那么想去,因为身体不舒服,坐那么长时间的车也许会更坏。可是我已经很久不出门了,妹妹动员我一起出去,我想自己家开车,我就跟着出去看看吧。就两个晚上,家里的动物多给点食物和水,不会有什么问题。可是当我提出出去的时候,人家开始是激将,再说的时候我被狠狠地伤害了一次。我真是太没用了,每次说出去都是这样的结果,我居然还提出来。
   我思考我该怎么活着已经很久了。在美国,我出去找点事情做应该能养活我自己,就是辛苦点。但还是要住在家里,那是不是依然会被嫌弃呢?回中国去,自己做点小生意能养活自己吗?再过一年多,小小可以独立在家,我是该做点什么了。在家里做再多的事情也是应该的,做了白做。这大概是家庭主妇的悲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