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些年我进步很大嘛 2012-8-15 14:02

(2015-10-27 19:47:36) 下一个

 前几天发现了我的一个笔记本,不知道是谁从哪里捞出来的。我一看,上面都是我多年前学习英语的笔记。翻翻看,上面那些内容,除了不常用的词汇,我基本上都认识。好高兴呢,没想到我这不花钱,非正规学校学习还能有这么大的进步。
    10年前为了考驾照,当孩子睡午觉,我自己头昏昏的时候,抱着那本天书啃啊啃的,多费力啊。啃了一个月,借助人家提供的两套题目,我顺利通过了理论考试。现在再把那本驾照理论考试的书拿来看,发现我看起来不是那么难。
   我的英语学习继续着,但这两年进步不大。老了记性不好是个问题,但班级没选好和自己不够用功是最大的问题。老师们通过考试,把我放在最高的那个班。那个班的同学似乎听力都比我好,我跟着效果不是那么好。回家后不学习,上课学的那点东西根本没记住。本周五我的学校要开学了,我要自己找一个合适的班级,回家后也要多花点时间学习,争取再提高一点。
   我现在是个废人,很多事情不能自己独立完成,孩子的家长会听不懂,只好不去。连看医生都需要带着我的“翻译”,真不爽。这辈子是没希望独立了,只有废物利用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