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换洗碗机 2012-7-16 09:11

(2015-10-27 19:43:14) 下一个
 
   家里的洗碗机是买房子的时候就有的,不知道是那个年代的古董。用用可以,但是总有积水在底部,一天不用洗碗机,就会有味道。几年前就说换掉,但它没坏,主勉强用着。用着用着,4月份开始接触不良,有时能洗,有时不能。用惯了洗碗机,没有它还真不舒服。再说5月份有客人要来,人多,没有洗碗机会很不方便的。那赶紧买吧。
  测量了家里洗碗机的高度宽度厚度,去商店找合适的。问题来了:怎么把旧的洗碗机弄出来呢?看起来似乎很难呢。商店有送货服务,110块吧。如果用他们的服务,他们可以先派人来家里看看,预交30。如果不用他们的服务,30可以退回。来了一师傅,看看旧的洗碗机,说;我弄不了,要先把地上的瓷砖撬了,我安好洗碗机,他们再来安地砖。我觉得奇怪了,一个不要了的东西,我拿斧头砍了扔掉不行吗?要那么复杂?于是我开始拆,先把门拆稀巴烂了,再拿脚把门一踩,嘿,奇迹出现了:我那一踩,洗碗机跑出来了。剪掉电线,拆下水管,整个洗碗机就出来了。
   旧的扔了,去买新的吧。我们去最近的漏死lows,以前去咨询过,工人也是他们派来的。有个年轻人说我们要的型号有。可是那天去,碰上一老头,他咬定所有洗碗机都是一个型号,没我们要的大小。说他在漏死工作了25年,他可以肯定没有。还把尺拿给我们,让我们去量。我们早量过了,也知道洗碗机不是一样的型号,有点大小的区别。我家领导生气了,走了。回来以后决定到远一点的一家去买。我们把从网上打印下来的我们需要的型号给服务员,他们去仓库找啊找,找到了。一个日本人帮我们装上车,给他小费不要,说这是他的工作。
  买回家后连夜安装,试机。好奇妙呢,以前一开洗碗机轰隆隆的声音没有了,洗碗机在工作,可是连水的声音都没有,只有点嗡嗡的声音。新的东西就是好啊!没噪音,不积水,洗的东西多。花了400多点,值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