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晚餐是:牛肉馅饺子 2012-7-5 19:5

(2015-10-27 19:41:31) 下一个

一般我包饺子,馅都是用猪肉,加上虾,鱼和菜。不过在苏丹没有猪肉,只能用牛肉。苏丹的牛肉比美国牛肉好吃。
    今天要给邻居家送晚饭,而我又不知道他们的饮食习惯和爱好,怕他们不吃猪肉,就用了牛里脊肉,加了一条瓠子,一条西葫芦和一把韭菜。给他们送了90个锅贴,应该够他们5口人吃了吧?
    这个邻居家的2个儿子是小小的朋友,他们的妈妈生病住院了,家里只有孩子们和奶奶在。他们的爸爸跟我隔壁的居里联系,希望邻居们轮流给他们家送一份晚餐。要求一份肉,一份菜,一份米饭,5个人的量。我不知道做什么好,就给做了饺子,希望他们喜欢。
    我很少买外面的肉馅,肉馅是自己剁,花时间花力气。   自从儿子给我买了绞肉机,准备饺子馅方便多了。今天用绞肉机绞肉,菜和生姜,很快就好了。真没有想到小小的一个手动的机器,用起来这么方便。
   我家懒儿子跑到餐馆买人家的冻饺子 。从小我就不让他吃外面绞碎的肉,包括肉包子,饺子和肉圆子的,现在离家远,管不了他,他居然买冻饺子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