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给自己买的中秋礼物 2011-9-12

(2015-10-27 19:00:53) 下一个

 一,月饼
中秋节,这里没有节日的气氛,但月饼是可以买到的,而且可以买到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生产的不同品种的月饼。我不想吃太多的月饼,因为那东西太多油和糖,不健康。为了应景,也不能不吃。我买的是一个盒子里有4个不同品种的,以满足不同口味的家庭成员的需要。
 二,板栗
  刚才去了韩国店,买了板栗,不是大板栗,是很小的。不过现在还没有想好怎么做熟。我九岁那年应该是第一次吃到板栗,也许也是我上大学前唯一的一次吃板栗吧。不知道我妈妈从哪里弄来几个那么好吃的东西,我们四个孩子大概每人分到四五个吧。大人们有没有尝尝,我不知道。(刚才敲开一看,不是板栗是榛子。外形想板栗,买的时候没有认真看,丢人!)
三,新鲜大枣
  我爱吃。小时候家里有枣树,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天天拿棍子,小石头去打枣子。有时候不打自己家的,打别人家的(小偷啊)。是甜蜜的回忆。
四,苕
  买了一些小苕,体验一下小时候吃的要哭的感觉。老美的苕卖的不便宜。
五,开心果
希望大家开开心心。
六,栀子花和菊花
  虽然我已经在院子里种了栀子花和菊花,院子里的栀子花也快开第二次花了,但看到商店里那么多品种的栀子花正在开,忍不住,花25美金买了一盆回来,顺带买了时令的菊花。买回来的栀子花已经开了两朵花,香啊!我是栀子花痴!
  祝大家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