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的大公鸡不是鸡是鹰! 2011-8-22 22:13

(2015-10-27 18:55:05) 下一个
 

   两个儿子喜欢小鸡,四月底我们去商店买回来14只鸡,商店说只剩下14只公母混合的。我们是买给孩子们玩,是公的还是母的没有关系,是什么品种也没有关系。后来发现14只鸡只有一只母鸡,还有一只看来不是公鸡,也不是母鸡。这些鸡长大了,长的非常漂亮。公鸡们开始打鸣,开始打架,每天把母鸡和那只看不出公母的鸡啄的不敢吃喝,不敢进笼子。

  现在还剩下3只凶恶的大公鸡,除了自己打架,还啄我们。今天我在后院拔草,天快黑的时候我把它们从围栏里放出来,让它们上笼。可是有只公鸡突然跑到我身边使劲啄了我的胳膊一口,隔着衣服还把我啄伤了。前几天我已经被啄过一次脚,脚上的伤还没有好呢。每天我去放它们,给它们食物和水的时候,都必须拿着棍子驱赶它们,一不小心就会被啄。早上给它们开门,我都不敢用手去开,只好用棍子。它们哪里是鸡啊,简直就是鹰!看样子是斗鸡。

  本来想把这3只凶恶的公鸡全处理了,但老头子说它们这么凶,可以看家护院呢,其他动物都不敢来了,多好啊!其实它们要是不这么凶恶,不飞出来糟蹋我的菜,看着很可爱的。希望我家的这些鹰不再惹我生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