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温馨舒适的GERMANTOWN图书馆 2011-7-27 13:36

(2015-10-27 18:48:54) 下一个

  今天又带小小去图书馆借书看书了。我非常喜欢这个图书馆,开车去就5分钟。我喜欢那里的原因有这么几点:1,书多。那里的书种类繁多,连几个月的孩子看的书都有。2,环境舒适。那里一年四季保持同样的温度(美国所有的建筑里都这样),桌子,凳子,沙发齐备,高个子有高的桌子板凳,小孩子有矮的桌子板凳。喜欢硬座的有硬木的,喜欢软的有沙发样的,孩子们有时就坐在地毯上看书。3,电脑配备很多。有大人用的,还有学龄前孩子用的。如果你没有电脑,你可以带上你的驾照,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得到一张图书馆的卡。有了这张卡,你就可以上网看新闻,发邮件,玩游戏了。还可以一次借25本书,3周后还。4,服务好。有问题有困难随时跟工作人员说,他们会帮你解决,还可以给你留你想要的书,再打电话叫你去拿。5,活动多。每周都有很多针对不同年纪的孩子的活动,我们去参加过昆虫展览,魔术表演等。还有学龄前孩子的读书会,大孩子的折纸等许多活动。我最喜欢的是每年暑假的读书活动:所有的孩子都可以去登记读书,9岁就读9个小时,读完了给你一件印了读书标志的T恤,再照张照片挂在图书馆墙上,按读书的先后顺序挂。我们已经参加过几次了,这个暑假因为回国,我们登记迟了,小小还没有拿到T恤呢。还有最后3天,我们该努力了。明天我们去观看魔术表演。

   这么好的图书馆,但是我用不上——我一大文盲啊!读书还要利用词典,难点的书有词典也看不懂,可惜啊!今天在图书馆,小小看书,我拿了一本世界各国国家公园的书,图文并茂,真好看。走的时候没有看完,想借回家继续看,但工作人员告诉我这个书不能外借,那我只好明天再去看了。

  有这么多不用花钱的书可以读,还可以那么舒适地读,孩子们真幸福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