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买什么型号的宝马? 2011-7-25 11:07

(2015-10-27 18:46:32) 下一个

儿子说要给我买宝马,那我们就要讨论买什么型号的,也就是什么价位的宝马。昨天讨论的时候他说3万多的,我说那我不要,我至少要5万多的。我还问:是他送给我还是他用欠我的钱(他上学我帮他出的学费生活费)给我买宝马。如果是用他欠我的钱给我买,那我就不要,他说是用他的钱。那好,送的我可以要,不要白不要嘛。不过最好把钱给我,我想干嘛就干嘛多好,我就一守财奴。

  家里现在住着5口人,如果儿子回家,他奶奶再来还有其他人也来的话,5个座位的小车就坐不下了,至少要买个7个座位的车。我现在开的丰天车需要的时候可以弄成7个座位,但后面的2个座位是与开车方向相反,坐着不是很舒服,不过小小特别喜欢坐后面。7座的宝马就太贵了,7万要吧。于是我说我们要买个美国的GMC,又大又高又结实又宽敞,就是耗油大点。儿子说有点贵。我们还会继续讨论。

  刚才我去把车库用水冲洗了一遍,顺便把我的车里面做了下清洁。我的车从外面看很好,里面除了小小搞的破坏之外也都不错。开起来没有问题,速度能起来,空调什么的都是好的,车胎是新的,内部很多零件也都是更换过的,耗油量也不是很大,就是后面的窗子没有修理,固定了不能开,还有后备箱那个撑杆撑不起来,每次我要用根棍子撑着。换也不是很贵,可是有人是一分钱也不愿意投资到我这车上了。我们又不舍得把这个车扔了,它是我们家的功臣,是我们买的第一辆车,买菜,搬家等都是它。用起来也特别方便:可以坐7口人,还可以装很多东西。由于比较宽敞,坐里面比家里那个现代的车舒服。现在开了快17万迈,也就是20多万公里。好多人把这样的车开到20多万迈还不舍得扔呢,我的还不到17万迈。卖出去是卖不到钱了,但我开着上上商店,接送一下孩子还是很不错的。车也就是代步工具,象我这样不出远门也不在乎面子的人用不着好车,能用,安全就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