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复活节彩蛋 2011-4-16 18:17

(2015-10-27 18:33:53) 下一个

 今天早上,我们附近的公园里有我们镇上的复活节活动。他们拉来了兔子,羊,猪,小鸡,小鸭,刺猬,马等许多小动物,孩子们可以拿在手上,抱在怀里玩玩。他们拉来了充气的气垫,孩子们可以在里面跳一跳,爬一爬。还有个可以投球的充气篮球架子。有一辆救火车可以上去坐坐。有一个兔子装饰可以照相。球场上铺满了五颜六色的彩蛋,孩子们按不同的年龄组不同时间去拣。里面一般装的是糖,但有时会有写有奖品的纸条。去年有9岁组的,但今天最大只有8岁,所以我们只好玩了一会就回家了。

   过去这个活动奖品丰富,第一次我们参加的时候拖了一卡车的篮球当奖品,很多孩子都拿到了球。还有很多展台发糖,发气球,发玩具。有免费的点心饮料。有小火车可以坐。可是现在活动的内容越来越少了,吃的喝的都没有,连气球都没有了。

   我们在教会的国际英语班有个老师家邀请我们所有的学生,带孩子去他们家里拣彩蛋,12岁以下的都可以参加。由于公园上午没有9岁以上年龄的,小小说他要去我们老师的家里。于是我们在活动开始前10分钟到达老师家。他们家的大院子里撒满了彩蛋和糖,门前的走廊上摆放着吃的喝的。正好小小不想吃午饭饿着肚子去的,他就在那里大饱口福。活动开始后,孩子们个个都是满载而归。

    这个老师不是我们班的老师,我是周五上午去,她是周三晚上的老师。她有6个孩子,4男2女,大的14岁,小的2岁。孩子们都在家里上学,也就是不去学校,妈妈自己在家教育他们,再参加考试。他们家的房子好大,我想应该有500平米以上,院子应该有2英亩左右吧。

   今天碰到一个美国妈妈,她说去过云南很长时间。她自己有个儿子,但收养了2个中国女孩,一个快9岁,一个7岁。2个孩子脸上都有问题,一个是满脸的伤疤,还有一个大半个脸是紫色。可是她们都是那么快乐,那么自信。有这么可敬的妈妈,她们真是幸运。他们家还有一个中国来的高中生,交换学生,住他们家,吃他们家,但不用花一分钱。每当我看到被美国人家收养的中国女孩,我的心情非常复杂。我敬佩那些收养他们的美国人,但不知道该怎么想生他们的那些中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