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是个人才哈! 2011-1-26 13:01

(2015-10-27 18:21:06) 下一个

 刚才有人打电话来说:你能不能找个人,帮我收拾一下家里,做点简单的饭菜?上午下午什么时候来都可以,一个菜就行。我家太乱了,我实在没有办法了!我说我帮你找找看有没有人愿意 去。说着说着她就干脆了:你那么能干,做的饭又好吃,你能不能来帮我?我可以多给你钱。我说我最近帮一个朋友看孩子,每周两天,我去不了。她说:来三天也可以啊。

    一直有人找我看孩子,合伙开餐馆和做生意,还常常有人建议我自己做生意。可是我太懒,对钱的欲望也没有那么强,就呆在家里上网聊天,看电视剧,让家人享受美食。当我有时候动心想去挣钱的时候,我家老头子说:你就呆在家里享你的福吧!但有时会挖苦我说:你 出去挣钱给自己换辆新车吧!换新车要两万多美金,那得花我多大力气去挣?不过干吗我去挣钱买车?我挣的是零花钱,要买就你给我买!他一直想把我的车扔了给我买个新车,但我不要。这个车好好的,又大,采购的时候特别方便,我舍不得扔。

  我有几个跟我学做豆腐和种菜的徒弟,但徒弟们的悟性不是那么好,也许是师傅教学水平太低。有人学会了,过一段时间说:忘记了,要再跟师傅学习,有的根本就学不会。我那个洋徒弟(我邻居)非常努力学习种菜,去年去农场要了一大块地,辛辛苦苦,最后却没有成功:一场大雨把苗都淹死了。今年弄到一块好的地,希望她今年丰收。

   看来我是个人才,就是没有发挥,可惜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