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助大家帮我看看,该不该辞掉律师自己file?

(2007-04-07 09:35:24) 下一个
我打算申请绿卡已经好几个月了,请了一个律师.
这整个过程中,推荐信全是我自己写的,律师只是做了很少的修改。现在我打算file了,律师给写了Petiton letter,她先是在email里和我说明,petition letter要越是简单越好,结果我一看,只写了两页多,而且丝毫没有逻辑,显然是敷衍了事的。没办法我只好自己又重新写来,再email给她,让她修改。她回信还是坚持自己要简洁的观点可是这一拖就又是好几天。

还有她给邮来的表格,我一看,有几处严重错误,我的地址写错,还有的单词居然拼写都错了。

我想问问大家,我想在能不能还辞掉律师自己file?(我已经给了1000元,其他的没有给)

因为,我认为这个律师基本没帮什么忙,连petiton letter都写的一团糟,而且她也不负责,我怕把支票邮了后,主动权在她手中,不知要给我拖多久。还怕她疏忽,再弄错什么。
另外我想efile,可是律师不同意,她说她只能用fedex。

现在问题是我所有推荐信原件都在她那里,不知她能否乐意退回。

求助大家给些意见,谢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