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说一件邻居挂衣服的事。

(2007-10-13 21:47:01) 下一个
前段时间和一好朋友聊天。她告诉我她的父母从中过办了移民过来现在住在一起。虽然生活上有老人做晚饭了方便很多,但是还有许多和父母不协调的地方。其中一项就是把衣服凉在后院,我这位好朋友刚和老公买了一栋150万的大耗子。左右邻居也是百万以上的房子。她为了这事已和她妈妈吵了好几次了,她妈就是不听。我朋友说她真是管不了,白天上班一走她妈妈又挂出去了。我问她后院挂衣服邻居能看见吗。她说应该能看见。但是邻居没有过来敲过门或写信COMPLAIN。我对她说好好劝劝她妈妈不能在外挂衣服。即使没有人来说你,除非你离邻居几里远。

养狗也一样,我家周围的邻居好几家养狗。没有看噗噗在地上,大家都很自觉打扫噗噗,住的社区很重要。邻居也很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